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促和谐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18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乐清组

2月8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带队到帮扶结对的乐清田垟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乐清商务局局长黄道忠,盐盆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海坚、副书记金成栋等人列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派驻田垟村第一书记王晓明详细汇报了下派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亮点工作和扶贫帮困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海坚介绍了盐盆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田垟村的建设项目得到商务系统的支持和帮助,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王兴林介绍了村情民意。

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对第一书记王晓明派驻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强调要精准施策,务求使挂职帮扶工作成为田垟村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强大动力,真正为民解决困难,提高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班子团结,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都是高票当选,是得民心的干部,务必要团结精干,奋力拼搏,才能加快现代话新农村建设!要加强谋划规划,新农村建设最宝贵的是规划,只有高水平做好村庄发展规划,一步一步实施好规划,才能打造建设美丽乡村!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近些年国家财力、政策不断向农村倾斜,田垟村要注重发展环境建设,加强教育、医疗、环境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从而带动农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会后,市商务局走访慰问该村困难党员群众6人,并与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