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强执行开新局暨全面从严治党(作风)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0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农业农村局

新春伊始,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强执行开新局暨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部署会,旨在进一步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从头抓紧、从早落实,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干劲足、执行力强、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农业农村、水利干部队伍,以良好的作风来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及全区 “三赛六比”强执行开新局暨“一区五城”建设动员会精神;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吴海滨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率承诺。

吴海滨局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只有开好局起好步,今后才能比赶超,比跨越。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他强调, 2021年区农业农村局将接受新的考验,迎来新的挑战。在当前新的形势下,龙湾农业农村、水利工作发展任务非常紧迫,同时,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任务同样非常紧迫。为了让今年能够收获更加丰硕的果实,也为了期末能够给党和人民送上一张优秀的答卷,为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干事动力,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与作风建设,为农业农村、水利工作的开展和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他要求,全局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责任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作风建设摆上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以改变作风的有力举措促进各项任务的更好落实;要切实负起责任,以高度自觉的精神,始终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下定决心,开好新局,齐心协力推动农业农村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