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
龙港市农口十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22 1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2月20日上午,龙港市农口十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港新城龙湖工程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领导周燕伟、苏中杰、杨义坛、项延钢、林垂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等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我市坚持“以改革发展比实力、以项目质地论英雄”,持续深化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龙港市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龙港特色渔港风情小镇建设工程;龙港市(舥艚)中心渔港避风锚地工程;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及农村社区环境整治工程;龙港市龙中河美丽河湖提升工程;龙港市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建设工程;数字农业产业平台集成项目及乡村公园建设工程;龙湖生态环保提升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珊溪引水工程。总投资110.7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1.8亿元。

何宗静指出,这批农口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海塘防御、平原排涝能力,改善社区面貌,优化产业结构,是助推我市农口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持续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不断提升聚焦热度、推进力度、建设速度,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有力掌握新开局主动权,全速推进农口项目建设。全力把好“质量关”,守牢“责任田”,在开局之年奋力争先,打好农口的节后“第一仗”,奋力实现十大项目建设的开门红、全年红,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打造魅力龙港“示范窗口”的美好图景贡献农口力量!

今天的开工仪式设置了龙湖主会场和新美洲、三大庙两个分会场,现场借助中国移动云视讯产品,利用5G高清视频实时连线,实现“云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