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信息
春耕支农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3月23-24日,以“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提升为农服务体系”为主题的2021年度全省农合联春耕支农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平阳县昆阳镇上林垟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农合联、供销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农民代表等300余人共话为农服务大计。

省农资流通协会、浙农集团在启动仪式上向全省农资供应企业发出倡议,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跟进春耕节奏,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省农科院、浙农集团分别与平阳县政府、平阳县农合联签订为农服务合作协议,平阳县农行、县农商行分别与平阳县农合联、粮食产业农合联签订助农授信协议。省农合联还向当地农户赠送早稻种子2000斤、优质肥料100吨、杂交稻种子2000斤及蔬菜种子等,平阳农商行赠送价值10万元的种子。同时,温州市、平阳县两级供销社也向当地农户开展农资优惠让利活动,确保农民朋友买到价优质好的“放心农资”。

本次启动仪式是我省春耕支农服务的一个开端。据介绍,今年春耕期间,省农合联号召11个市级农合联、84个县级农合联联动开展送农资、送技术、送金融、送信息、送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为农服务活动,将实现全省春耕生产服务活动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