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山福开展“关心关爱暖人心”
送服务下乡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鹿城组

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元宵佳节,垟江村的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和山福镇党委、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关心关爱暖人心”送服务下乡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干得正起劲,帮老人们理发,帮村民修理家电等,现场的老人们满脸洋溢幸福快乐满意的笑容,大赞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敢于担当的爱民情怀。

鹿城区山福镇,距市区40公里,位于鹿城的西部山区,当地村民以留守老人、妇女居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初春伊始,万物复苏,为了当地老人过上快乐祥和的元宵节,在这里举办“关心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活动共组织近20名党员、技师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当地近50位村民享受到了本次的家电维修、理发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支部还慰问当地贫困户、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节日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