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瓯越鲜风”一路向北 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高铁冠名列车昨日首发
发布日期:2021-03-04 14: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都网

3月3日上午,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温州苍南动车站举行。据悉,这趟“瓯越鲜风”G164次高铁列车将带着温州人的先锋精神,从苍南出发,一路向北,直抵北京。

在首发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市供销社党委书记赖晓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周富等出席,并为列车剪彩。黄方雷为“瓯越鲜风”号列车首发仪式致辞中指出,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传递给的不仅是温州人舌尖上的鲜风追求,更体现了温州人追求卓越的先锋精神,象征着来自瓯越大地的物产鲜风与时代先锋。

黄方雷表示,中国高铁是世界瞩目的“中国名片”,代表着“中国速度”与“中国制造”典范的高铁正成为新兴的全媒体传播途径,此次“瓯越鲜风”冠名高铁,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相结合的战略合作,为品牌建设与传播提供新空间与新动力。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温州农产品“敢为天下鲜”的底蕴和特质必将在“瓯越鲜风”号高铁的助力下从南到北跨越祖国大地,进一步打响“瓯越鲜风”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来自温州的生态优质农产品,感受瓯越乡情、品鉴温州滋味,让品牌之光更加熠熠生辉。

在仪式现场,可以看到车身上的“瓯越鲜风 温州敢为天下鲜”等字样尤为醒目。来到车厢内,座椅头巾、小桌板、车厢海报、自动门贴和行李架等处,都张贴了“瓯越鲜风”品牌标志和各类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图。

据悉,“瓯越鲜风”此次冠名的高铁列车G164次是以浙江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及京沪线区域的一趟列车,停经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等核心城市,是全国唯一从苍南始发到北京终点的高铁线路。“瓯越鲜风”号高铁列车将作为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专属移动名片,把温州农产品“敢为天下鲜”的底蕴和特质带给广大乘客,传递到沿线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