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带队赴宁波绍兴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05 1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3月3日至4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率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赴宁波市和嵊州市考察,学习两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3月4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海曙区高桥思扬农资商店和宁波金惠利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与农资门店及相关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学习了宁波市“肥药两制”改革示范农资店建设及农资执法监管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实践。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宁波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实地考察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并同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执法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5日,考察团一行赴绍兴嵊州市,实地考察了嵊州市永苗农资店,学习了嵊州市开发应用“人脸识别”农资购销系统的成功经验。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嵊州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及农业生产投入品监管情况。最后,考察团一行同绍兴市和嵊州市执法队负责人举行了座谈,详细学习了绍兴市和嵊州市连续两年成功创成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的成功经验。

项延润队长指出,这次考察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对照差距找不足,学习经验促提升,把宁波市和绍兴市两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用起来,通过全力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年”、“绿剑”农业系列执法、农业执法数字化改革赋能等一系列行动,纵深推进改革深化,持续高举执法利剑,为温州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