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龙湾组农村指导员(第一书记)召开3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湾组

3月30日,市派龙湾组农指员(村第一书记)在海滨街道沙南村召开工作例会,邀请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科科长王文娇参会指导。

会上,沙南村“一肩挑”人员张作仁介绍了沙南村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志对沙南村在卫生、村容等方面取得的显著变化表示肯定。

龙湾组组员们介绍了今年以来针对各自派驻村和帮扶村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对“三比三看”、垃圾清运、拆迁征地、卫生防疫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科科长王文娇就组员关于“一事一议”、折股量化、帮农云平台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龙湾组组长毛丽萍指出,例会制度是龙湾组自下派起一贯坚持的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在做好帮农云录入、信息报送等市、区农指办的“规定动作”之外,还应针对各自派驻村、帮扶村实际,找到更优的服务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