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意向的通知
时间:2021-04-14 14:59 字号:[ ]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多方参与机制创新的要求,为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基层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意向。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村集体经济组织、农业经营主体(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或联合社、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

二、调查内容:属地村集体或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所承包或有意愿承包的面积在50亩以上的农田耕地。

三、政策支持: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各地意向调查情况,进一步开展摸底和跟踪指导,合理确定建设方案,会同财政部门研究奖补政策,创新高标准农田建设机制,打造一批市级示范典型。现有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政策,可咨询属地乡镇(街道)和农业农村部门农田建设科室站所(联系方式见附件1)。

四、报送要求:请于2021年5月31日前在线填报调查问卷(wjx.cn/vj/teULcLA.aspx)或以邮件形式报送附件2至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处(联系人:林明曙,联系电话:88962693、13336971538,邮箱:858180018@qq.com)。

附件:

1.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业务联系人

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意向调查表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温州市农指办

2021年4月14日



  附件1: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业务联系人.doc

  附件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意向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