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吴振旺专家再次到
平阳县永乐村传授杨梅种植管理技术
发布日期:2021-04-19 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平阳组

4月12日,在市派平阳县永乐村第一书记张维林的陪同下,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吴振旺专家再次到永乐村传授杨梅管理技术,永乐村10余位杨梅技术骨干接受了吴老师的现场指导。

吴振旺老师长期在生产第一线从事果树实用技术推广普及工作,是温州市杨梅种植领域的权威专家,非常关心永乐村的杨梅精品园打造,此次下乡指导了杨梅疏花疏果和病虫害防治方面的实践操作,大大提升了村两委和果农的信心,为今年永乐村杨梅的丰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定点专家技术帮扶,是去年市农指办牵头对永乐村进行帮扶调研后落实的机制之一,不仅为永乐村送来了长期缺乏的科学种植技术,更是为永乐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找准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