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一行赴瑞安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

4月15日,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一行,走访调研市派瑞安组农指员派驻村。温州设计集体副总经理、市派瑞安组长童宗煌和市派瑞安组全体农指员,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立胜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林绳权一行先后到汀田街道联西村、飞云街道西垟村等地,看望慰问市派农指员丁耶夫、吴德,实地了解村情村貌和领办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与村干部和派驻农指员座谈交流,就有关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搬迁房建设、城中村团块改造、环境整治、村两委事务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沟通。

林绳权充分肯定了市派瑞安组的工作成效。对市派汀田街道、飞云街道的两位农指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林绳权指出,在搬迁房建设、城中村团块改造过程中务必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并在此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以回应群众的期盼。他指出,要立足自身特点和发展要求,拉高标杆,做出示范。建议联西村在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方面,积极探索,西垟村在全域土地综合治理方面要为全市作出示范,努力把派驻村打造成集体经济发展的样板,城乡融合发展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