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市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4月1日,2021年度全市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会议由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陈坚主持,各县(市、区)水产技术推广负责人、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近20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孔万荣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上各县(市、区)回顾了“十三五”推广工作成绩,交流了2020年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情况,汇报了人员转隶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讨论了今年绿色渔业发展思路及各县(市、区)的工作侧重点,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蔡继晗和李凯副站长分别部署了省、市重点工作的分解任务。

陈坚站长在总结中指出,全市水产技术推广队伍一要围绕核心齐发力,结合各地实际,深入实施水产养殖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二要顺势而为谋创新,聚焦稻渔综合种养和现代种业提升“两大工程”找准创新方向;三要扎根产业提能力,围绕决策服务和产业发展,稳定队伍,提升能力。

孔万荣总农艺师对我市2020年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准确把握水产技术推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找准工作定位,提高政治站位,理顺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在推动渔业绿色转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