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孔万荣总农艺师赴洞头、苍南面商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

4月15-16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在孔万荣总农艺师带领下赴洞头、苍南等地,与两会代表、委员现场沟通面商,收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

在洞头,林加帅代表介绍了海洋生态养殖蓝色碳汇示范区建设的可行性和存在的问题。孔万荣表示,探索实践碳中和是海洋渔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鼓励和引导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海洋碳汇产业,提升海洋生态系统碳汇能力。

在苍南县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水生生物放流、野生动物保护、放生行为监督等内容和钟凤媚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孔万荣着重介绍了《生物安全法》中和放生相关的部分,并就规范放生行为提出了意见。

在苍南县赤溪镇,陈作利代表详细介绍了大渔湾的建设的宏伟蓝图,希望在紫菜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得到各方支持。孔万荣表示,三产融合、生态发展是紫菜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和帮助大渔湾的发展。

上门面商是我局落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面商行动也得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