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勇担当、开新局、处长谈”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全局领导干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创新,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4月2日晚上,市农业农村局以“周一夜学”为平台,开展以“学党史、勇担当、开新局、处长谈”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莉平及其他局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靠山主持会议。

农办秘书处处长徐炯、农业机械化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董文立、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胡海迁分别就“三位一体”、数字化改革、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专题讲课。

农办秘书处处长徐炯:“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


农业机械化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董文立:数字化改革背景下的乡村精密智治路径


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胡海迁:走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暨耕地“非粮化”调查工作


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当前工作与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