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徐雄副局长赴苍南县调研渔业综合治理
发布日期:2021-07-19 17: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7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雄率队赴苍南县调研渔业综合治理情况,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成专、霞关镇副镇长王进青等陪同调研。

在霞关渔港,徐雄察看了霞关渔港规划、海上“千万工程”示范船培育情况,并登上浙苍渔08986船等3艘待建示范渔船,对渔船生活区、驾驶台、机舱、罗经甲板等部位及安全设施示范化改造进行逐一指导。

随后,徐雄一行到凯金渔船合作社召开座谈会。朱成专局长汇报了苍南渔港建设规划,渔业产业发展等情况,提出准备通过炎亭、霞关两个渔港建设,发挥炎亭“中国梭子蟹之乡”和霞关“中国虾皮之乡”金名片优势,带动渔业产业全面铺开。

徐雄指出,苍南县是我市的渔业大县,要通过安全大整治倒逼渔业转型,要充分发挥现阶段霞关渔港的港区旅游产业发展优势,在做好港区规划、渔业转型和渔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为温州渔业综合治理提供苍南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