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农指员带领任宅村两委干部做好科学抗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瓯海组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英文名称:In-Fa;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字意义:烟花)已于7月18日凌晨2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为应对此次台风,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有关要求,市派瓯海组农指员叶献骏带领任宅村两委干部做好科学抗台准备工作,部署了防汛抗台防御初步工作。

下一步,要对村里的在建工地、山塘小水库、危旧民房等重点地段开展排查工作,落实好应急防御措施;同时对危旧房内暂住人员和孤寡老人做好安置转移安排,落实好责任人员;在做好防汛抗台宣传工作的同时,通过网站“温州台风网”实时关注台风动态,并要求全体村干部严守纪律,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