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鹿城区新居民服务中心赴丰门街道潘岙村
开展“走访结对送温暖,结对共建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1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鹿城组

7月15日,鹿城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朱达江带领中心党支部成员一行来到结对村——丰门街道潘岙村开展共建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到村内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来到潘岙村后,朱达江一行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了该村现阶段在建及已建项目,就目前村里发展状况及现建项目遇到各种实际困难展开讨论,并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内容进行商讨确认。交流完毕后,中心党员同潘岙村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从国歌奏响开始,全体与会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新居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达江主讲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党课。

随后,朱达江副主任一行前往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朱达江副主任一行到温州市艾尚诗妮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对当地疫情常态防控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相关困难进行实地了解,宣传有关惠企帮扶政策,同时表示将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进行切实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