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赴瑞安平阳督查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1-07-21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2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项延润队长带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植物保护与土肥管理站有关人员赴瑞安市、平阳县督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瑞安市马屿镇、飞云街道,平阳县昆阳镇、万全镇等地,深入乡镇、农资经营店、规模种粮大户等,实地查看配方肥和按方施肥、病虫害统防统治推广落实、“肥药两制”农资示范店农药实名制销售等情况。

随后召开专项调度会,听取两地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整改相关政策制定、配套资金落实等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项延润肯定了两地在推进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4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二是要做好指导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四要清单化管理强化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