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农指员牵线搭桥 瓯剧大戏唱响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湾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也更为进一步丰富海滨街道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市派龙湾区海滨街道沙南村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张勇的牵线下,7月21日晚上,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承办的“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秀传统”瓯剧进社区演出活动在沙南村文化礼堂举行。

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挡不住村民们看戏的热情,此次演出吸引了200余名观众,许多人特地早早地到现场等待,部分邻村村民也纷纷闻讯赶来,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当晚,来自市瓯剧艺术研究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小宴》《石秀救义》《后见姑》《寇准背靴》《断桥》等经典戏曲桥段,演员们扎实的功底、精湛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此次送瓯剧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也增进了乡亲们之间的感情;不仅为群村民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精神送进了群村民们的心里,切实增强村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现场有老人表示:“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看,今天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