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暖心——点亮社区群众微心愿,关爱到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25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24日下午,在台风“烟花”登陆之前,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书记项延润带队到东瓯社区辽东老人周转房等地,看望孤寡老人及贫困户,了解他们防台物资准备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让帮扶对象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措并举,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东瓯社区牵头,多种渠道收集居民家庭存在的困难、需求等实际问题,制定了“微心愿”清单并由全队党员进行认领,结合自身实际为居民化解难题、排解烦恼,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

群众事无小事,党员认领和实现社区群众的“微心愿”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今年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行动的特色服务之一。下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红七月”活动,在服务过程中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带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