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时间:2021-07-25 10:44 字号:[ ] 来源: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普通船员3名。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工作积极,爱岗敬业,服从管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建议男性,居住地为温州市区,原则上需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船艇工作经验丰富可放宽年龄限制;

3.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不色盲,不晕船,会游泳,适应海上工作;

4.满足退伍军人、有船艇工作经验、持海事部门颁发的水手或机工证书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用工方式

聘用制编外人员。

四、报名方法

1.报名需提交材料:(1)个人报名表一份、单寸彩色免冠近照一张、无犯罪记录证明;(2)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退伍证、海上实际工作经历等其他佐证材料。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812294140@qq.com。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8日。

3.报名咨询:温州市鹿城区横河南路1号渔政大楼11楼,联系人:滕先生,联系电话:88840686。

五、录用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资格审查、面谈、体检、考察程序,择优录用(面谈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2021年7月25日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