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农口系统部署会召开 初定参赛项目13个
发布日期:2021-07-27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指办

7月27日,市委市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农口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明确农口系统组队参加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比赛的组织安排,确定由相关单位牵头组织计划参加13个项目比赛,赛出农口系统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争取体育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乃华主持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供销社、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浙江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竞赛规程总则》《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单项竞赛规程》,分享上届组队参赛的工作经验,明确本届运动会组队工作分工,当场认领13个项目牵头组织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乃华到会,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高度重视和支持参赛工作,展示农口系统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陈乃华并就组织好本届市运会农口系统参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认真筹备好。认领的项目,要积极发动、精心组织,避免落空。二是有效保障好。本着必要、节约的原则,在统一服装、适当集训、参赛期间后勤保障上,落实好工作经费。三是确保有序安全。承办单位要提前发动,各单位要广泛深入挖掘运动健将,参赛运动员好中选优,争取尽量好的体育成绩。同时,在训练、选拔、参赛全过程要守牢安全底线。市农业农村局安排专人负责总体协调服务。

据悉,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于8月至10月进行比赛。行业系统部共设 笼式足球、三人制篮球、气排球、象棋、围棋、桥牌、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健身跑、健身排舞(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气功、龙舟、体能测试、钓鱼等16 个比赛项目,分别由宣传系统、机关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国资系统、住建系统、交邮系统、农口系统、卫计系统、金融系统为单位组团参赛。

目前,农口系统已经开始参赛选手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