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丽岙街道任宅村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瓯海组

近期,国内局部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出现扰动现象,德尔塔变种病毒肆虐,威力不可轻视,疫情防控工作仍为重中之重。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群众接种覆盖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叶献骏进一步动员群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瓯海区丽岙街道任宅村村两委成员均已完成接种,村民接种覆盖率已达到65%以上。

前期,任宅村村委会通过微信朋友圈、村居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向村民宣传接种信息,增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网格员通过发放新冠疫苗宣传单和接种须知进行广泛宣传,并号召广大群众和在丽员工积极主动配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的接种疫苗的村民和企业员工进行登记统计,及时提醒他们去接种第二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