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期“处长论坛”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1-07-28 08: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热情,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7月27日晚上,市农业农村局以“周一夜学”为平台,开展了第二期“处长论坛”,主题为“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莉平及局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局种植业与种业管理处、畜牧兽医处、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处长,分别就种植业、畜牧业、渔业三大产业作专题讲课,深入分析三大产业的现状与问题,提出对新时代农业发展的展望和思考。

种植业与种业管理处处长郑建国  “种植业高质量发展对策”

畜牧兽医处副处长周聘磊  “浅谈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渔业渔政渔港管理处处长吴琼瑜  “渔民追求共同富裕之路的几点思考”

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处长论坛”作为载体和平台,持续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思考,把终身学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在学习中提高能力、增长本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