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红马甲”成为九山河畔靓丽的风景线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赴结对社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助力社区垃圾治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16: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7月29日上午,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赴结对的半腰桥社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助力社区垃圾治理暨“双报到双服务”支部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半腰桥社区工作人员也参加了这一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九山公园入口处附近的九山路休闲栈道上,现场悬挂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助力社区垃圾治理的鲜艳横幅,一群穿红马甲忙个不停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构成了九山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现场向社区居民、过往行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环保意识,促进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人气爆棚,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现场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纪念品200余份、接受咨询近100人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为助力社区垃圾治理,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向结对的半腰桥社区赠送了12支240升的环卫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