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赴矾山嘉祥村开展扶贫调研、扶贫慰问并捐赠资金1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7-30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苍南组

7月29日上午,为展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主动关怀困难党员群众,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贤洪带领集团党群工作部、集团办公室、战略规划部、开发建设部、财务部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苍南县矾山镇嘉祥村开展扶贫调研、扶贫慰问并捐赠资金10万元活动。

座谈会上,嘉祥村书记陈明梅介绍了嘉祥村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村民中心筹建规划及村连心机耕修建提升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派村第一书记林书贵报告了派驻嘉祥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村党建工作、防汛抗台、安全生产和村集体经济收入上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陈体颖常务副镇长代表矾山镇委、政府对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向嘉祥村捐赠资金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市派村第一书记派驻以来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及高度评价。

张贤洪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大力赞赏了嘉祥村干部和群众的良好风貌,充分肯定了市派第一书记所做的工作,并表示,要做好下派干部的后盾,为矾山镇嘉祥村今后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议后张贤洪副书记等代表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慰问了嘉祥村、拱桥内村部分困难党员,深入了解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相关情况,并询问了家庭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方面的信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需求,让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