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21年度温州市农业及农业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04 17:27 字号:[ ]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浙南产业集聚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根据浙江省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等有关规定,农业及农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包括专业科目、行业公需科目和一般公需科目,每年度应达 90 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 60 学时,一般公需科目不少于 18 学时。为解决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因工作冲突等各种原因未能及时完成相应年度行业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时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今年对 2018 年-2021 年度行业公需和专业科目开展一次补修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市范围内从事农学、园艺、植保、土肥、畜牧兽医、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农业教育培训、农村能源、农业机械化、水产(渔业)、农业环境工程、农业信息管理等农业及农业工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包括农业经营主体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本次继续教育补修培训包含行业公需科目与专业科目,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主要以网络在线学习和现场专项考试等形式开展,每位学员只能选择一个年度进行补修,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将登记相应年度学时(公需科目 12 分、专业科目 60 分)。

三、培训时间及相关要求

(一)培训时间:8 月 11 日-8 月 17 日,其中 8 月 11 日-8月 16 日为线上培训,8 月 17 日为现场考试,请于 8 月 17 日下午 14:30 前到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参加考试。

(二)考试地点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 201、301、401(温州市瓯海区六虹桥路 1000 号),公交车 15/29/82/92/129/131 路可直达。

(三)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8 月 8 日止。

2.报名方法:进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成教学院网站点击“非学历教育培训报名链接入口”再点击“2018 年-2021 年度温州市继续教育补修工作”进行网上报名,并扫描二维码,务必进入钉钉班级群(二维码见附件 1)。每位学员只能选择一个年度班级进行补修报名。所有信息必须填写,确保准确无误(初次参加培训人员于 8 月 8日前,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学员注册),注册专技人员账号。

3.材料要求:线下考试时需上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培训费按相关规定收取,缴费方式请关注钉钉群里通知。

5.培训一律按网络报名名单和温州市农业及农业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修培训回执(附件 3)为准,没有网络报名和培训回执的学员不能参加培训;不按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考试的学员,不能参加培训。

6.防疫要求:8 月 17 日来校所有学员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来校时务必自带口罩,并上交持有个人手写签名的健康承诺单(见附件 2)。

7.培训回执(经单位盖章后)电子版发送至张天翔邮箱:414492535@qq.com 或发送至钉钉群也可。

8.联系人:张天翔,联系电话:86186801、88417978。

四、其他要求

达到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是申报农业及农业工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必备条件,而学时补修工作非日常性工作,请有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参加补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及有关单位做好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温州市农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修班钉钉群二维码

          2.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外来入校人员健康承诺单

          3.培训回执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 年 8 月 4 日 

温农发〔2021〕56号  关于开展2018-2021年度温州市农业及农业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修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