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龙湾区开展渔船安全执法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9月8日至9月10日,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在蓝田渔港、瓯飞海域等地开展渔船安全执法大检查。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船艇2艘次,在港口登检渔船18艘次,在海上登检各类作业渔船16艘次,发现15处安全隐患,已现场责令整改15处,发现违规渔船1艘,立案处置1起。

我市已于9月9日18时启动防台IV级响应,借此次渔船安全检查之机,执法人员向渔民宣传了应对“灿都”台风的防御政策,服从指令、及时归港。在海上登检过程中,发现部分渔船存在作业时未规范穿戴救生衣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联合龙湾区农业农村局以及涉渔属地乡镇等部门,对持证渔船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