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志愿交通劝导 传递文明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1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31日至9月2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发动机关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活动主要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车站大道上进行,以财富中心红绿灯路口、建设银行红绿灯路口活动为主,劝导时间为上下班的高峰期,即早上7:30至8:30,下午5:30至6:30。活动前,交警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上岗培训,要求志愿者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市民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共同推进畅通有序、文明和谐交通环境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