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幸福丝带姊妹之家”义工队走进山福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旗飘扬践初心”的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鹿城组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上午9:00,山福镇垟江村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温州“幸福丝带姊妹之家”义工队和山福镇垟江村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旗飘扬践初心”的送服务下乡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干得正起劲,帮老人们理发,量血压,开展两癌预防宣传活动等,现场的老人们妇女们满脸洋溢幸福快乐满意的笑容,大赞志愿者们不忘初心、乐于助人,敢于奉献的精神。

      

       鹿城区山福镇,距市区40公里,位于鹿城的西部山区,当地村民以留守老人、妇女居多。志愿者们在台风“灿都”刚走,喜迎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当地老百姓尽快恢复生产生活,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举办方共组织近20名党员志愿者、技师,分别在垟江村委会及老年人活动中心设立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当地近60位群众享受到了本次的理发、量血压服务活动。同时还通过宣讲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正确引导女性开展两癌预防,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鼓励患病妇女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倡导女性健康的生活观念,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