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平阳县永乐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09-15 1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平阳组


9月7日,温州市水利局水情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琼琼和永乐村书记林国辉共同为永乐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揭牌,宣布温州市水利局-平阳县永乐村共建农家书屋正式投入使用,并为农家书屋捐书1000多册。


永乐村文化礼堂新建以来,功能齐全,开展的活动深受村民欢迎,唯独农家书屋书籍数量少,还未真正发挥应有作用。市派永乐村第一书记张维林了解到村民的需求后,多次发动温州市水利局妇联和团委进行捐书,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收集了政治、历史、地理、科技、教育和儿童读物等书籍1000多册。农家书屋的启用,让农村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据悉,平阳县永乐村文化礼堂自2020年12月份建成以来,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开展了元宵节包汤圆猜灯谜,二月二煮芥菜饭,定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开展健康讲座、科普活动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成为弘扬主流价值、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农民综合素质、凝聚干群力量的重要阵地,成为村民真真实实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