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有关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3-03 09:35 字号:[ ] 来源: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农推基金会工作站、市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章程和有关项目资助办法的规定,现就2022年度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有关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农作制度试验示范项目

申报创新农作制度试验示范项目,应符合政府农业产业导向和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符合优质、高效、生态和较高技术含量的要求。重点扶持稳粮增效型、生态高效型、循环利用型等新型农作模式,以及新品种、新机具、新技术、新成果的试验示范推广等项目,具有创新性和推广价值。实施主体为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和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组织。

2022年度市基金会计划安排创新农作制度试验示范项目 40个左右,每个资助5万元。请各地和有关农口部门择优申报,原则上一个县(市、区)限报4项。请以电子稿的形式填报《温州市创新农作制度试验示范项目推荐表》(附件 1)。

二、市民办农技推广平台项目

申报市民办农技推广平台项目,要求能体现当地现代农业的区域和专业特色,农业专业化程度、科技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处于市内领先水平,经营规模适度,基础设施完善,经济效益显著;有较好的试验研究、示范推广、研修培训条件;愿意承担平台建设任务,能够开展免费的研修培训,年内至少培训5名研修生以上。申报的平台项目,实施主体应为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

2022年度,市级资助平台计划安排2-3个,每个资助10万元,原则上一个县(市、区)限报1项。请以电子稿形式填报《温州市民办农技推广平台资助项目推荐表》(附件 2),同时填报《研修计划指南》(附件3)。

三、申报要求

申报主体向所在县(市、区)基金会工作站(设在农业农村局科教科)提交书面申报表格一式二份及其电子稿,各工作站于4月10日前汇总,并择优上报。市级农业、林业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省亚作所、省水科所的有关项目,直接向当地农业部门推荐。

联系人:曾文进 ,电话:88227528。

温州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

2022年3月2日


关于申报2022年度有关资助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