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三新’强变革 奋进共富路”主题讲书比赛暨第一期青年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2-04-02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员、青年干部学用“三新”、提高塑造变革能力,彰显农业农村部门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奋斗风采,3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三新’强变革 奋进共富路”讲书比赛暨第一期青年学习沙龙。局各处室、单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惕出席并发表讲话。

比赛中,8位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用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满自信的姿态,向现场青年们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一本本好书,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科学,无尽的前沿》、《之江新语》等等。参赛选手的选题角度新颖、热情饱满,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其中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林锦钰和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冯世伟获得一等奖。

郑庆惕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现场青年干部提出期许,他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年轻干部要珍惜时间,把握大好年华,勤于学习,精于业务,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机关干部,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台上的“精彩演讲”变成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把青春和才华浇灌在新时代”三农“大地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