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信息
杨梅+王鱼 感受舌尖上的龙湾幸福
发布日期:2022-06-10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

6月8日,“‘鱼’你共享·‘梅’好时光”第四届状元王鱼杨梅节云上开幕式在龙湾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龙湾素有“中国杨梅之乡”的美称,状元“大岙溪杨梅”更是龙湾首枚取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的杨梅商标。今年,龙湾将抓好关键年份关键农时,做大做强杨梅特色农业产业,实现“小杨梅”撬动“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开幕式精彩纷呈,青年歌唱家献唱王鱼杨梅节主题曲,专业舞团带来汉服舞蹈表演,志愿者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还有王鱼杨梅节主题宣传片放映、王鱼商家访谈、“梅梅集市”视频探秘等,线上直播平台,吸引到近6万人次观看。

状元王鱼杨梅节是龙湾传播美食文化,扩大文旅消费,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载体,是龙湾对外宣传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龙湾区构建“文旅搭台,美食唱戏”模式,已成功举办三届“‘鱼’你共享,‘梅’好时光”状元王鱼杨梅节。

本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