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7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庆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务干部们一同观看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发展流程”等培训视频,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内容。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富姣立足岗位实际,现场分享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新任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心得。随后,在座党支部书记、委员紧贴单位工作畅谈党建工作思路和学习心得。

郑庆惕指出,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而党建主要体现在于日常的党务工作上,全局党务干部要加深理论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成为党建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就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他谈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自尊意识,彰显文化自信;二要增强堡垒意识,彰显战斗精神;三要增强先进意识,彰显引领精神。

通过培训,党务干部们了解了机关党的建设职责定位、核心任务等相关要求。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担负起自己在机关党的建设中应尽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