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艺术赋能新农村,黄坦镇联合温州商学院开展“送艺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文成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导和带动乡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市派农村指导员文成组组长赵军联系温州商学院“红七月”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严本村文化大礼堂举办“星耀之程,携手文成”文艺演出,黄坦镇党委委员胡璐瑶出席汇演。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趁青春做个伴,永远不停转”,一首《爱》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唱出了热烈的青春,感染了在场的所有村民观众。

随后由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带来的军体拳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全场都为这场气势浩荡的表演所震撼与欢呼。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在场的村领导与村民们领略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精彩节目一幕接一幕汇聚成了一场文艺上的饕餮盛宴。

黄坦镇党委委员胡璐瑶表示,通过此次汇演,不仅可以让青年学生在农村的舞台上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能使青年大学生离开以后,成为黄坦与外界的桥梁和纽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赵军介绍,黄坦镇与温州商学院也将继续把文化舞台建在群众的家门口,为群众送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和公益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