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赴苍南县藻溪镇调研省、市派农村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指办

7月13日,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在藻溪镇镇党委书记林玉辉、苍南县农指办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藻溪镇富溪村、流石村调研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

一行人先后来到省派农指员成玮派驻的藻溪镇富溪村和市派农指员魏立涛派驻的藻溪镇流石村,并分别在他们所派驻村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富溪村和流石村村书记简要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在建重要项目。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汇报了派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林绳权强调,一要盯牢村集体经济,充分利用村里的乡贤,听取好的建议,发展村集体经济;二要配合村干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党建建设和项目建设相结合;三要挖掘藻溪镇资源,打好基础,利用下派单位优势,自身优势,带动村民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