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机化发展中心

7月15日,市农机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富姣主持。

会上,进行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内容;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论“三农”工作》两书有关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深处,学以致用,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机化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机械强农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谆谆嘱托, 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