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兴建带队走访乐清市北白象镇琯头村
发布日期:2022-07-15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乐清组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兴建带领驻村工作组赴乐清市北白象镇琯头村开展走访调研,北白象镇党委书记郑济斌陪同。

叶兴建带队边走边看,实地了解村情民意,根据实地了解情况,对如何加强基层党建、为民办事服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在老党员包万星家中,他拉着驻村组激动地感谢着。原来今年他因病在市区、乐清两次住院,6.8万元的医疗费用报销了4.2万元,而且还可以直接刷卡,既减轻了他家庭的经济负担,也让他享受到了便利。

最后,叶兴建对农村指导员的驻村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有“领头雁”的果敢、“拓荒牛”的劲头、“千里马”的恒心,结合医保工作,变一个人的力量为一个团队的力量,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帮助村民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