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洞头人武部长挂钩联系东沙列入重点村社发展推进机制
发布日期:2022-07-19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洞头组

7月15日,洞头区委常委、人武部陈细团部长赴东沙村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调研指导东沙村建设发展和防汛抗台设施布局。陈细团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五个新,结合洞头生动案例和具体数据,全面系统闸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了“9方面历史性成就、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导、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为东沙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务实的党课。

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东沙村第一书记陈春,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做了三点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更好谋划东沙建设发展。一个规划引领发展、一个项目推进建设、一支队伍派出服务,努力“极限拼搏、专业作战”。二要提高认识,更好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东沙党员干部要争当学习宣传排头兵,要将会议精神带到村民群众身边。三要提高担当,扎实奋勇推进“海上共富花园”建设。东沙村要争当“两个先行”探路者,党建引领、规划先行、文化赋能,积极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富基本单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