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置业公司赴洞头观音礁村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洞头组

7月14日上午,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一迅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洞头区大门镇观音礁村开展慰问活动,并与观音礁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置业公司支部书记、市派驻观音礁村第一书记黄亚在会上作了《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 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专题党课宣讲,并充分结合观音礁村实际,提出振兴农村经济系列设想。

宣讲中,黄亚要求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提高自身本领和业务技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日活动后,谷一迅与黄亚代表置业公司党支部慰问观音礁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为谷一迅与黄亚代表置业公司党支部慰问观音礁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为更深入了解当地经济产业发展,丰富“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内涵,谷一迅在观音礁村村委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月亮湾沙滩,了解当地旅游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交谈中,他就旅游产业规划、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黄亚同志的工作,在人力、物力、资源、技术等方面为观音礁村的发展提供帮助。随后,党员们就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着袋子,认真捡拾沙滩上的各种垃圾杂物,周边不少游客和居民也加入清理垃圾队伍。

(图为党员志愿者同当地学生顶着烈日捡拾沙滩垃圾)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和村社党员间相互交流,通过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也引发了全体党员思考如何将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并以此为契机,两支部相互学习,助力观音礁村乡村振兴,村民共同致富贡献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