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朱云华局长一行亲切看望市派上日川村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2-07-20 10: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永嘉组

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朱云华局长率队到永嘉县鹤盛镇上日川村看望市派永嘉农村工作指导员组组长、村第一书记岑利。副局长马知遥、产业处处长金照、自驾游协会章文章陪同。

朱云华详细听取了关于举办上日川村艺术市集的筹备工作情况,对前阶段的搭建平台、招引摊位、征集作品、筹集资金、整治环境等工作表示赞赏,她指出,上日川村发生的种种变化,思想情感的变化是最重要的,艺术点亮乡村,成为文化之村、网红之家、艺术之家、人才之家,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值得总结提炼。

朱云华强调,通过提升干部的艺术素养,并付诸行动于家乡的实践,同时挖掘好深厚的文化价值,把民俗风情演绎好。把文化新空间作为融入产业的新高地,发现创作之美、艺术之美、大自然之美,不知不觉地增强吸引力。

朱云华表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派出了坚强有力、经验丰富、精力投入的驻村工作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永嘉县鹤盛镇上日川村的发展,带着感情、带着资金、带着项目给市派第一书记以最大的支持,让他们在农村广阔的天地,脚踏实地、创意有为、沉浸体验,抓紧抓实一至两个重点,找准切入点,把艺术市集做好做优、把市场做起来、把田园风光利用起来、把艺术写在大地,实现艺术与乡村的结合、与生活的联合、与产业的融合,使艺术在助力共同富裕中发挥独特的魅力和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