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领导到泰顺县西地村看望派驻干部并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泰顺组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金传顺和副主任委员黄琴云等一行,到泰顺县泗溪镇西地村,看望市人大常委会派驻西地村农指员包雪梅,并开展慰问调研活动。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及教科文卫民侨工委负责人和泗溪镇有关领导一起陪同慰问调研。

金传顺一行冒着酷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四户党员及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还参观调研了试运行中的西地村养老驿站(老人共享食堂)、村文化礼堂、党史馆和相关部门联合共建的消防应急体验馆、普法宣传体验馆、儿童体验馆等场馆阵地。之后还和西地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西地村基本情况及建设中的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相关情况。调研组勉励派驻干部安心扎根农村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当地实际,梳理谋划合适的项目,用足用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系列政策,积极对接各级有关部门及可能的资源,一起助力西地村发展,希望泰顺县和泗溪镇相关领导多多关心支持帮助派驻干部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