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0: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为了充分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扩大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力度,并深化农产品质量安全“五个一”活动,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氛围,7月19日,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在文成中学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展示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二维码,通过扫码互动,向学生介绍如何查询农产品溯源信息,了解农产品来源,科学引导学生选购安全农产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进学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是第一课堂的作用。通过学生们向长辈二次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调动了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常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答疑等资料共计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知识,消除消费误区,互动氛围良好,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