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开展设施农业用地巡查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10: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为切实巩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成果,防止“大棚房”问题反弹,促进设施农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苍南县农业农村局联合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县设施农用地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巡查抽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苍南县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对设施农用地的使用现状、实际用途、审批备案手续等进行核查,详细了解乡镇开展常态化巡查抽查情况,现场听取乡镇政府对设施农用地日常管理情况的汇报。通过此次抽查发现一些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设施农用地内业资料不完整、到期难管理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乡镇: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将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工作人员;二要加强巡查工作,完善日常巡查机制、完善巡查工作台账,做好动态监管;三要强化监督管理,规范设施农业用地备案管理,加强耕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