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省粮食集团赴苍南调研粮食种植商业模式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1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7月20日,省粮食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杜斌带队到苍南调研粮食种植商业模式建设工作。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庆光、苍南县金乡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杜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乡镇河尾垟、半浃连、万和、华星等村粮食种植情况,了解苍南粮食种植商业运作模式,听取了苍南县农业农村局、苍南县金乡镇等相关负责人粮食种植商业模式建设情况汇报。

杜斌对苍南粮食种植、贸易经营、创新农产品供应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杜斌就苍南粮食种植商业模式建设等提出了意见:一是加快完善粮食种植产业商业配套,强化农业产业商业互动;二是深入谋划农产品线上平台建设,促进线上线下的互动和融合,做大流量经济;三是将粮食规模种植业态组合、管理模式、贸易经营等作为一个完整的商业模式进行考虑,聚焦产品质量、优化种植结构,完善经营管理模式,提升农业种植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