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统计局赴龙港余家慕社区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7月19日,温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石带领第二党支部相关人员一行赴龙港市余家慕社区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黄石书记在余家慕社区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号召社区党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温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与余家慕社区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署协议书。本次共建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思路,通过组织共建、人才共育、活动联办等形式,旨在打造坚实的红色堡垒,推动社区健康发展。

会后,黄石书记和市派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吕步奖一行走访了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防暑清凉用品,表达党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