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派龙港组三园社区第一书记陈双辉主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近日,温州市派龙港组三园社区第一书记陈双辉主持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三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小波,社区两委全体干部、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夜学的形式进行。会上,陈双辉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他指出,新一届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健全“七项机制”,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引导党员干部淬炼自身的政治素养,保持奋进的政治定力。三是要结合目前龙港市政府提出的未来社区(村庄)建设蓝图,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做好作为省示范点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卓越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双辉还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文件精神,一再叮嘱社区两委要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提高警惕,建立风险防范和预警机制,扎实落实“五议两公开”制度,为高效履职保驾护航。

三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小波在会上传达了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