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农指员(第一书记)平阳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平阳组

7月28日下午,平阳县在昆阳官岙邸村召开市派农指员(第一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派农指员(第一书记)平阳组组长姜刚义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乃华、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林绳权、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黄来奏、市派驻平阳组农指员(第一书记)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官岙邸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基本情况、谋划的项目和未来远景规划。全体市派农指员(第一书记)交流汇报了驻村工作成绩和经验体会,就领办项目进行充分的沟通。市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有关谋划进行了指导和回应,指出领办项目必须体现作为,要有量化指标,在驻村期间有阶段性成果,做到调查在深入、梳理再细化,并加强与所在乡镇、所驻村、派出单位协商沟通,帮助领办项目的科学、有效规划,减少弯路、提升实效。

陈乃华肯定平阳组全体成员派驻期间的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农指员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形成团队合力,在产业富民项目发展、村发展和村规划建设、解决民生实事、壮大集体经济、推动基层治理上发挥作用。并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切实加强对农指员的指导和帮助,让农指员派驻期间工作顺心、生活顺意。

组长姜刚义充分肯定了全组成员的前期工作,要求全体组员接下来要做到:工作谋深谋细谋扎实、项目抓早抓牢抓落实、底线守心守身守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