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未来社区
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党支部联合龙港市三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4: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为深化社企合作,实现党建优势互补。7月27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与龙港市三园社区党总支在三园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舥艚第二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金孟训、书记陈增旺、副书记徐小波,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瑜,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范胜良等出席活动。集团公司派驻三园社区第一书记陈双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派驻三园社区第一书记陈双辉主持会议

仪式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代表集团党委进行发言。她指出,共建双方要注重发挥双方在共建工作中的职能信息优势,以党建工作共抓、民生实事共做、综合资源共享为依托,找准社区共建工作切入点,促进党建服务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要注重发挥国有企业和社区组织的社会资源优势,共建双方要相向而行、优势叠加,既可以分享成熟的经验和认知,也可以讲述实践中的困难、苦恼,还要多讲遇到的痛点和堵点;要注重发挥党员群体在共建工作中的思想政治优势,注重培育典型,宣传挖掘一批有活力、有特色、有成效的好做法、好榜样,营造良好共建氛围。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代表集团党委进行发言

金孟训书记表示非常感谢组织部和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龙港三园社区的改革发展输送优秀指导员、第一书记,并表态请集团放心,三园社区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保障,为指导员在生活和工作中提供服务,同时也请第一书记和三园社区两委团结一致,大胆工作,帮三园社区打赢未来乡村建设的攻坚战。随后支部书记陈增旺分析了三园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初步解决方案,并描绘未来蓝图。

图一为舥艚第二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金孟训讲话,图二为书记陈增旺讲话

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情况,对共建态度表态,并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温州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与龙港市三园社区党总支在三园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

随后,集团对三园社区8名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开启社企党支部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篇章。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在舥艚第二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金孟训及社区两委陪同下,代表集团党委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